【Wedding】20131123♥宴客Day 終身大事


  終於來到這一天。

曾經在我的小劇場裡上演過很多幻想,幻想我會嫁給誰?擁有一個怎麼樣的婚禮?

2013/11/23

都實現了

按照我的藍圖。


跟去年文定一樣,宴客也在終身大事。

在這裡訂桌有送佈置,紅色喜氣的那一種~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風格,所以還是自己來!!



無框畫,拍立得謝卡都是去年就一起準備好的!!



婚紗本很美很好看~我的派啾幫我編輯♥



漂亮的終身大事,原木挑高裝潢和鑄鐵的吊燈

都是我和老蟹決定這個場地的主因之一


4:30我開始弄頭髮!!妝已經先在家畫好了~~

我在忙弄頭髮的時候,工作人員(以下簡稱小跑腿)們玩瘋了



XDDDD


很快速的換裝完畢


最後我終於找到有袖子的新娘禮服!!

雖然不是長袖,但也接近最喜歡的樣式

裙子上有很多細緻的亮粉和水晶還有雙層蕾絲


腰上的圖案也很細緻簡單


左邊是伴娘,禮服是我替她訂做的。

伴娘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比找我的禮服花我更多時間!!


小跑腿們我也有指定dress code啦

大家都穿很美






是說我的婚禮還蠻冷靜的,沒有很熱烈的遊戲和節目

一進小影片,可以看一下漂亮的場地

至於橋段就跟所有的新人一樣XD






二進玩抽捧花和每桌都有的摸寶藏(一桌一紅包袋換小禮物)





除了我手上的捧花 還準備了小捧花,上台的姐妹們都有獎♥





摸寶藏的小禮物是筷架

尋寶小禮物是最後才決定的橋段

宴客當天下午才和老蟹衝去買!!

意外發現新莊也有很漂亮的店喔!!

結束遊戲後馬上去敬酒

所以第二套禮服我選了素雅好活動的手工蕾絲軟紗禮服

造型也是自己準備的~好隨意XD

參加別人的婚禮都覺得很長很久,自己的婚禮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下就來到甜點水果


因為我們挑選的日子不是農曆上的好日子,但是除此之外都非常好

桌錢有折扣,當天會館只有我們一組新人,停車位和場地都很寬敞好用

上菜也沒有拖延到也很好吃,甜點升等為冰淇淋!!

一人一杯喔!!



送客的造型是水晶披肩x敬酒禮服



拿掉小頭紗


老蟹被灌酒紅通通


雖然總共只有兩套,但有三個造型

這樣過程可以吃點東西,換裝也換不會太趕


當天還有很棒的婚攝幫我們拍照

等拿到照片可以分享更多細節

很開心所有好朋友都來了♥

這幾天會密集發婚禮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