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婚紗。讓妳成為婚禮的焦點。White手工婚紗及DIY造型


終於寫到婚紗

意味著叛逆新娘系列要到尾聲了...(感傷?)




去年拍婚紗照的時候,其實當時已經在中山區的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下訂

訂單內容是一白二晚

因為不需要那麼多件晚禮服,所以一件晚禮服改成外拍的白紗





於是今年我還有一白一晚可以租借

但是,今年的禮服沒有喜歡的...

所以在緊急的狀況下,開始尋找別間的婚紗

White手工婚紗也是從粉絲團一開始就加入,當時下訂愛儷莎

White才剛成立

事隔一年White的服務和口碑都做得很好,預約也超級滿

加上年底又是結婚的大旺季!!

打電話預約當時就排到一個月後,因為婚期很趕

White的工作人員還幫我註記,有人取消我可以立即候補

就這樣因為有人取消,我順利補位上去

真的太Lucky

在White試婚紗是可以拍照的!!

我看過的婚紗工作室或者婚紗公司不算多

但是能拍照的真的很少,試穿婚紗一件又一件

不能拍照的話到最後真的很難比較!!

所以非常推崇White這種大器的作風!!是所有新娘的福音(大姆哥)

首先是儀式當天的婚紗


如果有在看我婚禮系列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喜歡哪種風格的婚紗

復古或手工蕾絲/不要澎裙/不要亮片/喜歡魚尾或A line/最好有袖子/不要爆乳/刺繡感

是我對婚紗的要求



所以這一件,已經8成符合我的理想

非常西式的款式,加上透膚!!!

腰部的線條也很明顯,沒有亮晶晶的亮片




鎖骨和手臂的線條也可以表現的很美






背部有排扣的設計,若隱若現非常好看♥

這款婚紗也可以搭配超長的頭紗,不過要另外租借~

因為只是舉行儀式而已,因此沒有租借!!但是搭配起來超級美



就是Vintage阿♥


透膚蕾絲的設計非常古典,完全讓我著迷



一直很相信,越簡單越溫潤越耐看

髮型很簡單的包頭,先將左右耳上兩側綁三股編

再繞成一個包包

最後夾上頭紗


這真的是手殘女都會綁(大笑)


側面看


正面看

對於這樣很簡單自然的髮型很滿意

甚至沒有噴造型品

如果真的要計較,就是當時還沒有補髮根的顏色

把髮根顏色補起來,髮型會更美

這樣有毛毛鬚鬚的邊髮很自然

沒有僵硬的髮膠和不像自己的髮型

也是我籌備造型的主要概念




接下來是宴客的白紗

新娘只能穿一次白紗這個習俗,在我家不成立(笑)

劉女士陪我去挑婚紗比我還興奮!!直說兩件都好XD




有袖子的禮服在台灣真的難上加難!!!!!!!!!

難到我動了訂作的念頭!!直到碰到這一件


同樣的使用大量的蕾絲,本來有加澎裙,Elle建議我拿掉!!當下立刻去脫下來~



沒有澎裙更深得我心

一字領,雖然袖子不是長到手腕~但這樣我已心滿意足


雙層的水晶紗,不是釘亮片閃度卻比亮片高


裙襬的蕾絲也很細緻




雙層水晶紗讓禮服看起來很有層次但不厚重


和上一件一樣屬於很西式古典感的禮服


髮型也是手殘女也會綁第二回(笑)




先把整頭都上好電棒捲

左右兩側(耳上)的頭髮一樣留下來

中間部分先綁包包,在將左右兩側繞上去

完成





這次我有噴膠,因為要上髮飾比較重

(噴膠小幫手妳們看XD)







最後將髮飾和頭紗夾上去

基本上不會有人看到我的頭頂,

所以頭頂很毛我也不介意就是了(整個很free)



唯一一件晚禮服

我選擇顏色很素的藕色

老蟹一直問我為什麼??選這麼暗的色!!

因為要搭配水晶披肩啊!!!!但是當時我沒告訴他


很喜歡最外層那層非常軟的紗,整件禮服的剪裁很立體

沒有其他多餘的鑽飾和亮片

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背後是馬甲設計,不是拉鍊

我也不喜歡拉鍊,覺得用馬甲才能表現出禮服和身型的立體

主要還是蕾絲和紗


為了敬酒好走動,所以敬酒的部分沒有搭配水晶披肩

做了一個簡單的頭紗




在頭上放好位置夾上小黑夾和髮飾即可!!

頭髮也不用再動過

這是手殘女也會綁第三回XDDD(其實是很懶)






從後面看,髮型是有一朵紗網花

有髮飾就有亮點,長輩也不會太說甚麼



最後就是水晶披肩

是我去訂做的




水晶披肩很亮了所以把頭紗全部拿掉





最後要說的是

一件禮服的好壞,還需要一位很專業的禮秘

很了解禮服,知道禮服適合甚麼樣的新娘,會幫這件禮服加分

在White

我同時被很多位專業的禮秘服務

每件禮服都有它特別的地方

這是其他間婚紗工作室或者婚紗公司不能比的




以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57號7F

0987-833-511

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