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叛逆新娘的hypo手感溫度婚紗本


約莫三月時,劉女士把婚紗本還我了!!
(她帶回花蓮給她的姊妹們看)

終於可以來寫婚紗本~~~~YA!!



話說engagement party上熱愛使用的是點點印

派對結束後的某天,我和姊妹滔在某個市集逛到了hypo的攤位

現場有實品可以翻閱,我們同時喜歡上hypo的紙質

不那麼亮面的,磅數較高的,摸起來些微粗粗的

我們喜歡這樣有溫度的紙

馬上決定宴客的婚紗本要用hypo♥

叛逆新娘幸運的地方之一

除了媽媽的支持外,我的姊妹滔們都能了解我的叛逆XD

宴客基本上就是崩潰的前奏

於是我把能夠發包出去的事情都發包給姊妹們

使自己不需要操煩太多

由婚紗攝影師Peju幫我親手完成這非常重要的婚紗本

由她拍攝修圖,也由她編排


牛皮紙的包裝


我們做的是﹝大本精裝攝影集﹞

厚實的裱布書殼(有黑白兩色可選),專利的U型鋼


這樣會很好攤平,容易翻閱


書名可以自己設定

WE DO下面是12

代表我們是第12年決定要一起一輩子

封面我喜歡簡單,包括文字。


書衣的內折可以寫一段話

這裡跟點點印的編輯文字比起來,比較自由一點

字型大小也比較好抓一些

點點印我在編輯時最困擾的就是字型大小很難抓 
字數限制又多

這一段話是姊妹給我的禮物

讓我的婚紗本又多了一層意義♥



每一頁最下面都可以寫字,只有第一頁有我們的名字

(果然是了解我的人幫我編排!!每一頁都有字的話我會想哭..)


編輯的後台有很多版型可以選

這部分我就完全交給姊妹,沒有插手





簡短的回憶一下3頁婚紗照XDD

快速來到最後一頁


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派啾送我的第二句小禮物♥


封底也可以寫字

0319是我們的紀念日

(跟阿扁槍擊案同天.......XD是不是很好記!?)

整體來說

hypo讓我非常滿意

加上幫我編排的人也是重要的人

這本婚紗本更別具意義

但在實際面來看

派啾表示:只有後台其實沒有那麼好操作,跟點點印比起來的話!!

也有不同於點點印的優點

有自取的服務

除了大本精裝攝影本之外

像Qcard明信片就可以印IG大小的照片

很特別

另外WIDE 16:9相片書

我也很喜歡

現在拍16:9的照片很多吧!!就不用修改


更有禮物包裝服務

(圖取自hypo官網)


hypo的產品類型雖然不多

但是多一種相片輸出的選擇


題外話

怎麼一下子婚紗照就變成前年拍的....XD

 hypo ←點我入官網




前情回顧? XD



各篇文章都在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