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婚攝。透過鏡頭的感動 。Elle Liang Photography-艾兒。梁 影像


原本宴客式預計在明年

由於突然的念頭,讓我必須在2個月之內完成所有事情

婚攝這一環幾乎是最後一刻才敲定!!




雖然時間緊迫,我還是努力的做功課。

其中有一位拍攝風格很喜歡的攝影師,在他的粉絲團私訊問問題,

每回都只有回兩三個字

「可以」,「有」

雖然覺得他拍得很棒,但還是被我從名單裡劃掉....這應該是傳說中的無緣XD

層層過濾卻又沒有理想婚攝同時,想到了Elle

從她開始粉絲團之際就追蹤她,當下立刻寫信詢問檔期

11月份她剛剛好就剩下我想敲的那一天!!!!

於是我快速的完成訂金匯款,成功訂下Elle的時間!!!!Lucky


宴客當天我和小跑腿們正在新娘房裡化妝

嬌小的Elle扛著行李箱進來!!

雖然我知道婚攝會來,一時以為她是隔壁廳的新秘!!

還大聲說妳走錯了(超失禮>///<)

Elle是很漂亮的女生!!!小小一隻但卻可以扛著很大台的相機

貼身幫我們拍照!!!

果然是超級專業

照片很多,放一些精修的





大部分我都沒有看鏡頭XD

老實說有人一直在拍我,真的超不自在

所以婚攝是掙扎很久才決定的一項

婚錄也許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照片的感覺不同!最後還是決定請婚攝


Elle很好聊天,尤其我笑累了,臉僵了

她都會提醒我

也會告訴我一些拍攝的角度,幫我橋Pose

讓我比較放鬆

這就是我為什麼很喜歡女性攝影師的原因



喜歡Elle的照片

因為她拍的到愛,而不單單是妝飾過的臉龐,華麗的禮服













親友的部分她也很注意










(我很喜歡大家不看鏡頭的照片!!)














每個人喜歡婚攝的風格不同,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自然雋永的感覺

可以看看Elle的作品

價格也很實惠!!交件還提前了10幾天!!

快又有效率








最後一張已經送客結束了

我和小跑腿們在搞笑

Elle也幫我們拍了一張XD



我特地訂的白酒結果沒用到

大家超高興人手一支要回家喝光它!!

以上


婚禮攝影


幫大家連結好粉絲專頁了!!可以直接連進去

Elle不只婚攝也有其他相關攝影的服務喔!!

她拍的婚紗照也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