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叛逆新娘的婚事總結回顧:自助婚紗外拍、訂婚派對、婚戒、造型、新郎服裝、文定、婚紗、捧花、宴客、婚禮小物、姐妹禮等資訊篇


昨晚說好要分享廠商資訊的!!就這麼巧,提前收到婚攝的照片~~

又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

上篇寫到宴客籌備小細節,重複問的問題太多了!!大家的問題都會在文章中得到答案

若是還有遺漏的或者還想知道的,請到粉絲專頁的私訊問我!!

或者寄Gmail,這兩處是每天都會看的!!

我把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 只要動動食指就可以找到廠商囉!!

好囉!!!開始了

【宴客會場】新莊終身大事


賓客還未進場時


燈光下去之後,接近我心目中的穀倉感

氣球:氣球心

氣球一定要提早預訂,我當時碰上氮氣缺貨!!差點就沒有氣球可以用了

這部分要注意喔!!

【相片區佈置】


謝卡: 訂婚派對時製作的拍立得,無婚紗廠商Logo,只放上我想要的文字


廠商:【CIAO‧佳禾創意 】拍立得謝卡(橫式)--12款格式任您選 (婚禮謝卡、婚禮小物、客製化禮品)


無框畫: 訂婚派對時製作再利用

【WEDDING】♥ DIY點點印大文庫。ENGAGEMENT PARTY佈置的要角!獨一無二的非婚紗紀念本


廠商:點點印 (上文中有連結)

花材: 內湖花市 ,建議先走一圈問價錢看看再下手,一樣的花價差還是有

我沒有特定在哪間買,畢竟非專業!!選購上面還是看花材的完整度

玻璃瓶等:瓶瓶罐罐  地址 台北市太原路11-8號



木質相框:大創 (都在南西店選購,商品最多最齊但是完售也最快!!建議多跑幾次)




綠色巴洛克相框:生活工場

花器:玻璃款大創和IKEA,圓型紙盒:大創


【捧花】DIY手綁


花材:內湖花市,和佈置的花材一起買的


捧花其實沒有難度,有需要的話可以私訊我,可以幫忙綁~

【婚紗】


從外拍的白紗,儀式的白紗,宴客的白紗

白紗我共穿了三次~~真的有夠叛逆XDD

不過是劉女士點頭說好!!

儀式與宴客的二白一晚:White手工婚紗


非常推薦White

服務的禮秘都很專業,除了對禮服很了解以外,服務周到

真心的在陪新娘挑禮服,而不是一直宣揚禮服是哪裡出來的

有多高貴,或者是哪位大師做的~

在white我很快的就挑好禮服,而且差點挑不出來

因為太多件喜歡的!!

重點是還可以每套拍照,去過很多間都不能拍照,真的要挑禮服只能憑腦中僅存的印象

不然就要再試穿~說真的很沒必要

大方一點讓新娘拍 只會增加選擇的可能性










我喜歡的款式應該很明顯,沒有澎裙沒有華麗的鑽飾和亮度

越素越簡單越好



文定禮服: JHans Wedding Boutique




【男生西裝】

說真的老蟹服裝的詢問度比我的高(大笑)

男生的衣服穿對了完全大加分!!千萬不可忽略這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阿







【WEDDING】♥ 新郎穿著跟新娘一樣重要!!男性的率性西服造型重點小分享

西裝/背心/皮鞋:東朝西服 中山門市

這部分也是最多網友寫信或私訊跟我說,她們找男生的服裝找好久

男生的衣服比女生的還值得買!!

周四休假和老蟹約會,他穿了那件萬能卡其褲

經過宴客的操勞感覺他瘦了,穿起來更好看~~

完全值得投資!!!XDDD

【宴客婚禮小物】

長輩禮




超~~~~~~~~多人喜歡這漂亮的玫瑰雕花喜米


再次感謝小朱小姐幫我緊急跑去寄件

提醒大家桌數一定要再三確認,像我和老蟹朋友平輩的部分沒有問題,不過長輩方面人數最

後多很多,一定要跟長輩協調好,才不會影響到小物的發送

【姊妹禮】

音源孔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也是姻緣孔塞XDDD

只是好玩又剛好是同音異字




































廠商:祕密花園字母防塵塞

所有收到的小跑腿們都很喜歡,我自己有小加工一下

因為I5的耳機孔是在下面

這個部分稍微注意一下就沒問題





















編織手環: 捷運中山站 新光三越二館後面的One to sexy 長安二店

靠近長安東路那一間喔!!不要跑錯了~~每間店的商品有點不一樣

手環有很多樣式可以挑,我選擇中性款式

符合送的對象

包裝袋跟襯底紙板:大創

襯底板其實是裝飾蛋糕用的XDDD

多留心很多小道具,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及用途


【婚戒】

訂婚戒: Agete 阪急店



愛不釋手AGETE輕珠寶。婚戒新選擇!!我的平價復古求婚訂婚戒♥


agete自從成為我的訂婚戒之後,也風靡我的姐妹們

大家都愛上了她們家的東西!!

最近劉女士要生日了,我和妹妹打算送這個!!!ya


不管是戒指還是項鍊手環或手錶都做得很細緻

價位也很合理!!!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婚戒: I Primo 忠孝門市



老蟹的戒指不是I Primo的,是去訂做的~

戒指我也偏好花式切割,最喜歡的款式是祖母綠的款式

所以婚戒的戒檯很簡單,沒有碎鑽只有主石

是方型的戒台

【自助婚紗拍攝】

複習一下,我是找自己的姐妹淘幫我拍婚紗照

禮服只有一套白紗,兩套私服





我的姐妹淘+自然風格婚紗照攝影師

這套小禮服也是拍照的衣服之一

派對我也穿它

超實搭又省錢XDD

事實上我沒有一日公主或明星的夢

真切的只想做自己






【WEDDING】♥ 拍攝美式鄉村自然風格的自助婚紗照籌備要點小分享


和我一樣喜歡自然風格的朋友可以看看,拉出去拍照就像去玩耍一樣

一點都不難準備!!!

日子要好好選倒是真的!!拍照那天真的熱翻了

我們一直躲在樹下阿~~~~~~

【所有新娘造型】

沒有新秘只有我自己XDD

都是自己搞定!!這方面我龜毛了點

當然有很棒很專業的新秘我也非常喜歡

但是還是想要自己來,我要最像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或者有別人的影子



有習俗說會勞碌命,說真的我覺得沒這回事

妝扮自己讓我樂在其中。



【WEDDING】♥ 自然系禮服 婚紗外拍/文定/ENGAGEMENT PARTY 造型小分享





宴客的造型,其實沒有差多少

有問題的話再私訊問我好了,也許可以寫個新娘妝?!XD


【ENGAGEMENT PARTY】



也有網友問包場的問題,這個部分因為涉及大筆金額

有需要請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這是一個很棒的場地,現在我和老蟹及姐妹們都還會回去吃東西喝個小酒





上文文末有廠商資訊

一樣文末有廠商資訊

大致是這樣子,有小問題或是看不懂的再問我囉

關於婚紗和婚攝還有新做的婚紗本是接下來預計會發的文

以上  請享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